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Hate the homeworks

Haven done any homework yet ..... cos its chinese new year week la...
and some more next month exam .... Z.Z .. AHHHHH












既然我们有缘在一起,就要好好珍惜。。。
当你告诉我你不舒服时,我好担心。。不知你真么了。。好想在你身旁陪伴着你。。。
我不希望你有事,那你也不希望我有事吧。。。嘻嘻**
在这个新年的期间,我特别想念你。。不知为什么。。。[平时也想念你啦]*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